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北邢台:目前阳性样本均在南宫市 全员核酸检测9日出结果

2021年01月09日08:5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8日电 (田巧梅)8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场新闻发布会,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介绍,截至8日0时,邢台市累计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该市只有南宫市发生疫情,其他19个县市区目前均未发现阳性病例。

  同时,邢台市派出87支流调队伍,开展流调工作,对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采取隔离措施。1月8日上午,全员核酸检测基本结束,9日全部出结果。

  据介绍,截至8日15时,邢台市已采集样本6622918人,占全市常住居民总数94.13%,已完成检测3015225人,其中南宫市的15个阳性病例,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据了解,邢台市目前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全部在定点医院治疗,该市实施了“一人一案一策一团队”的诊治方案,每日专家会诊、每两日省专家会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