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广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系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2020年10月04日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网站消息,10月3日0至24时,广西壮族自治区无新增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9月3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全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9月3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0月3日该密切接触者复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本日解除隔离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无疑似病例;解除隔离密切接触者46例,目前有100名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0例,累计治愈出院255例,死亡2例,现有在治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