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扶贫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

2019年10月18日10:13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扶贫济困,奉献爱心。10月17日上午,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扶贫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帮扶10个村实施扶贫项目。捐赠活动在湖北省扶贫指挥部举办,由湖北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党明主持。

   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保、湖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刘建新先后致辞。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省扶贫基金会代表现场签约确认捐赠项目。湖北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张汉元向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保颁发捐赠证书。

   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以“肽”产业为主导核心,基本形成了集光伏生态农业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生物科技研发与应用、电子商务平台、物流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循环产业链”。

 

(责编:张晋(实习生)、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