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药器械发布企业品牌战略 聚焦行业发展责任

2018年10月29日16:2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供求推动行业,战略驱动发展,随着国家一系列加快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政策的出台落地,2017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约5700亿元,2020年将超过7500亿元。

近年来,我国医疗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尤其是备受关注的医疗器械领域,通过对全国31000多家医院、总计近百万的各级医疗机构的有效供给,显著提升了我国的整体诊疗水平,有力保障了民众的用械便利和安全。

10月29日,在深圳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上,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国药器械”)发布企业品牌战略,聚焦行业发展责任。

在新一轮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国药器械正式发布“责任央企、行业领袖”的品牌战略定位,倡导守护国民健康、守望国家责任、专业铸就品质、专心超越期望的品牌价值主张,确立从“国人熟知、首屈一指”到“国人信赖、全面引领”、“国人自豪、世界一流”的品牌发展目标,以“国家医疗器械战略储备企业”为品牌口号,致力服务国人、迈向世界、铸就品牌,成就卓越。

“让更多的民众享受更好的健康服务”,此次国药器械品牌战略的发布,预示着国药器械将以全新姿态迎接挑战,实现新发展,超越民众期待,铸就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