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商局:个体户售电热水器 抽检不合格率五成

2016年09月27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个体户售电热水器 抽检不合格率五成

电热水器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质量不达标将会给消费者人身安全带来损害。昨日,广东省工商局公布了电热水器抽查检验结果。工商部门在梅州、东莞、阳江、清远和云浮5个地级市抽取了19家经销单位的39款电热水器,经检验判定为不合格的商品共有6款,抽检不合格发现率为15.4%。

据悉,本次抽查检验的经销场所有19家,其中在7家个体户抽取8款,不合格4款,不合格发现率为50%。工商部门表示,该类个体户经营的均为规模较小的品牌,这类场所销售的商品质量参差不齐。(记者李大林 通讯员粤工商)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小苏打真可以“饿死”癌细胞?当事医生这么回应 这两天,因为本报官方微信上一则“小苏打饿死癌细胞”的新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上上下下的电话都被打爆了,上至院长下至急诊科,都接到了无数咨询电话。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中医世家的长寿秘方 如今,人们的保健意识越来越强,都在谈论养生,社会上充斥着各种打着“养生”旗号的保健品和机构。其实,养生既不神秘,也不复杂。中医养生只需记住8个字:“童心、蚁性、龟柔、猴行”。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