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6融贯电商国舞风云榜”正式启动

2016年07月22日10: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陈烨菲)20日,“2016融贯电商国舞风云榜暨修正·国舞飞扬”全国启动典礼在京隆重举行。“国舞风云榜”勇开先河,为数量庞大的广场舞人群打造了一条闪耀荣光的梦想之路。

图为主办方领导与明星、评委导师共同启动“国舞风云榜”全国活动

据了解,“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是融贯电商2016年倾力打造的全新活动,在线下500多个居民区以及5000多家药店铺设报名宣传渠道,通过选秀赛事以及周边的“国舞训练营”、“国舞加油站”等活动环环紧扣,协助工业药企提高产品曝光度与认知度,加强消费者与药店之间的互动,从而建立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新模式。

图为融贯电商CEO王琳在启动会上致辞

融贯电商CEO王琳在会上表示,互联网必将会给医药行业带来改变,行业通过互联网的聚合,将使每一个参与者受益。他认为,“‘国舞风云榜’是一场活动,更是推动行业聚合、共同服务好消费者的一个良好契机。该活动融合融贯电商B2B平台‘我的医药网’与O2O平台‘康康买药’优势互联网资源,助力工业药企品牌传播,精准拉动终端药店客流,是为构建互联网大健康生态环境的关键一步。”

同时,王琳表示,举办“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活动,也是希望广场舞这项提升民众健康、增进友谊、增强意志力的活动能被更多人所关注,宣传其所携带的正能量,引导和激发更多人参与,从而使广场舞蜕变成国舞。

修正药业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董权在致辞时说,此次修正药业作为活动赞助商,希望与融贯电商将全民健康精神传达给更多的人,共同为老百姓的健康事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衷心希望参与者可以在活动中,在满足身心健康需求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使国舞风云榜成为每个广场舞人实现辉煌和梦想的舞台。

活动当日,国家一级演员李明启、著名音乐人萨顶顶、流行歌手王蓉、知名小品演员丫蛋,以及三位“国舞风云榜”风云评审团评审导师——美久、王广成、饶子龙等多位广场舞金曲唱将、明星、达人到场助阵。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