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二胎,要还是不要?心理医生跟您聊

2016年02月22日14: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王亚微)从2016年1月1日开始,我国将全面放开二胎,从心理角度思考,哪些家庭适合要二胎?要二胎之前需要做好哪些心理准备呢?北京回龙观医院儿童病房心理病房主治医师王智雄做客人民网健康频道北京青年医生专栏访谈时,就“二胎,要还是不要?心理医生跟您聊”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王智雄,北京回龙观医院儿童心理病房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儿童青少年精神医学;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家庭治疗;成人抑郁、焦虑、精神分裂症、酒依赖的诊断和治疗;性心理的心理咨询。

社会兼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中国性心理学会会员、健康时报、健康报等心理专题版的特约专家。

健康科普经历:常年在健康报、健康时报等发表心理健康科普文章;在房山实验学校、北京市回民实验小学等多所中小学做心理健康讲座。参与北京地坛公园、玉渊潭公园、回龙观社区、回龙观青年汇等多处义诊。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